科技与医疗相结合 悉尼一区或成澳洲“医疗硅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19 16:57:00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作为澳洲最大的选区之一,澳大利亚新州政府一直希望能够将悉尼Westmead区打造为繁荣的科技中心,成为澳洲的“科技硅谷”。然而,有商业领袖认为,Westmead区更适合担当医疗创新的“硅谷”。

据近日公布的一份商业报告指出,若能将Westmead区打造为新州的医疗创新“硅谷”,在未来20年中,这一发展规划可创造高达5万个工作岗位。

据悉,这份报告旨在说服新州政府以及私营行业,重新考虑关注重点及投资方向,加大西部开发力度。悉尼商会(Sydney Business Chamber)西悉尼会长伯格(David Borger)指出,Westmead不仅拥有完善的科研设施,其医疗实施也十分完备。

他说:“该地区是新州医学科学的领航者,有望为当地知识密集型就业增长提供最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