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遭不明无人机入侵 发射三枚导弹均落空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7-19 15:5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月18日报道,一架身份不明的无人机于7月17日闯入以色列的戈兰高地上方领空。据悉,以色列战斗机发射了两枚爱国者导弹和一枚空空导弹,但无一命中目标。无人机已逃往叙利亚。

据报道,该无人机在接近以色列领空的过程中被防空系统发现。7月17日,以色列军方发表声明称,“不久前,我们向一架由叙利亚方向闯入领空的无人机发射了两枚爱国者防空导弹”。

报道称,随后,一架以色列战斗机紧急起飞,对入侵者紧追不舍,并向其发射了一枚空空导弹。不过也未击中目标,无人机飞回了叙利亚。以色列《国土报》称,该无人机入侵以色列领空4公里。

据悉,此次导弹发射引发了色列北部地区的防空报警。据当地媒体报道,落入Ayelet Hashahar地区的爱国者导弹碎片导致一名14岁女孩受伤。

以色列第10频道报道称,黎巴嫩真主党消息人士称这次无人机事件是“对抗以色列的行动”之一。然而,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并未谴责某一特定团体。

据悉,以色列第9频道援引军方消息指出,以色列国防军司令部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并已和入驻叙利亚的俄罗斯特遣部队取得联系,试图查明无人机的具体身份。(实习编辑:张颖 审稿:牟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