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在美国发布99美元的新智能手机

作者:朱旌 张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7-19 17:36:00

中兴在美国发布99美元的新智能手机

中兴手机发布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朱旌 摄

中兴在美国发布99美元的新智能手机

中兴在美国纽约发布的新手机Zmax Pro。中国经济网记者 朱旌 摄

中国经济网纽约7月19日讯(记者 朱旌 张伟)当地时间7月18日,中兴通讯在美国纽约发布其新手机Zmax Pro。据悉,Zmax Pro是中兴通讯旗下的Zmax系列手机的第三款。该款新手机的最大特点是:搭载骁龙617处理器、采用6英寸屏幕且带有后指纹识别,更令人惊喜的是该机在运营商处的签约价仅为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60元)。

在配置方面,Zmax Pro采用的6英寸1080P显示屏,8核骁龙617处理器(Adreno 405 GPU),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可扩展,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支持相位对焦),USB Type-C、后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400mAh,搭载了软件Android 6.0。

中兴负责人表示,电子产品高频率的更新换代才能适应激烈的竞争环境,Zmax Pro是100美元以下手机中配置新标杆。该机将从8月1日起在美国MetroPCS网站首发,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前5000名预购购者还将获赠原装皮套。

中兴通讯此前推出的Zmax系列两款机型是Zmax和Zmax 2,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