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印度女子3年内再遭同一批人轮奸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2016-07-21 14:00:00

印度媒体18日曝光一起上周发生在哈里亚纳邦的强奸案,一名21岁女大学生遭5名男子轮奸并险些被扼死,而这些施暴者是3年前曾轮奸她的相同5人。

这起强奸案引发民众愤怒和抗议,但印度警方迟迟没有抓捕施暴者。受害者和家人坚持要求起诉5名强奸者。

【“我非常害怕”】

令人发指!印度女子3年内再遭同一批人轮奸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受害人是就读于哈里亚纳邦罗塔克市一所医学院的研究生,本月13日放学路上被施暴者劫走。

受害人说,那5名男子强行把她拖入一辆车里,施暴后还打算扼死她。事后,严重受伤的她被丢弃在路边草丛里,所幸被一名路人发现,送入医院获救。

她告诉警方,她2013年在波瓦尼市被这5名男子强奸。她的家人报警后,警方抓捕了其中两人,但他们很快获保释并不断威胁受害人家人安全。受害人一家被迫搬到罗塔克。

“我离开学校,看见了他们,相同的5个人。我非常害怕,”受害人告诉当地一家电视台,“他们强迫我进入车里,试图扼死我。他们威胁说要杀死我的父亲和兄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