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AC米兰收购案接近达成 收购财团含中国投资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7-21 14:18:00

原标题:美媒:AC米兰收购案接近达成 收购财团含中国投资者

参考消息网7月21人报道 美媒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一个收购财团接近达成收购意大利足球俱乐部AC米兰(A.C. Milan)的交易。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1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该收购财团将购买AC米兰80%的股份,该交易对该俱乐部的总体估值约为7.50亿欧元(合8.27亿美元),包括约2亿欧元的债务。这将意味着,这些投资者将为上述股份支付约4.40亿欧元,这将成为中资财团规模最大的世界级足球队收购交易。

该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协议还允许上述财团将在未来两到三年收购余下的20%的股份,并进行约4亿欧元的投资。相关协议预计将于本月完成签署。

知情人士称,意大利投资者兼体育业务顾问Nicolas Gancikoff在这桩交易中起到了牵头作用,预计交易完成后,他将成为该足球俱乐部的高管。

两位知情人士称,该投资财团成员包括中国投资公司GSR Capital。据知情人士透露,GSR Capital的董事长伍伸俊(Sonny Wu)帮助Gancikoff组织中国投资者进行这桩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