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部署在韩国遭抗议 朴槿惠称不会因反对而动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7-21 15:09:00

“萨德”部署在韩国遭抗议 朴槿惠称不会因反对而动摇

  朴槿惠21日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针对最近部署“萨德”在韩国国内遭遇的反对,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国家安全保障会议上称,如果因抵抗和责难就使自己动摇的话,那么国家也会变得不安。

朴槿惠21日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主持召开了国家安全保障会议,会上她表示:“我们不应该屈服于任何责难,不要因为责难的凶猛就避开它。我们要为国家尽最大努力,详细耐心地向国民解释说明,以获得他们的认同和协助。我最近也饱受责难和反对,现在如果在反对声中动摇,国家就会变得不安。”

朴槿惠是在探讨“萨德”问题时说出这番话的。她在会上还叮嘱与会的参谋人员:“希望在你们任内,把困难当成朋友,按照你们的内心信念,一直做下去。”她强调,会为了国家和国民安全,“发挥好我作为军方最高责任者的作用,为保护国民尽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