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不满法外长警告 让其“管好自己的事”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07-21 00:00:00

埃尔多安不满法外长警告 让其“管好自己的事”

资料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7月17日,在土耳其发生未遂政变之后,法国外交部长让-马克 艾罗呼吁安卡拉,在政变后维持法治,并提醒土总统埃尔多安,不能随意处理以压制批评声浪。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当地时间7月20日,埃尔多安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向艾罗喊话,让他“管好自己的事”。

埃尔多安当天在采访中指出,艾罗没有权利对他个人做出这些“批评”,而是应该管好自己的事。

此外,在被问及是否有其他国家介入此次政变中时,埃尔多安回答说“可能有”。但他并未指明具体是哪些国家。

另据报道,埃尔多安20日还宣布,土耳其部长委员会决定建立紧急状态,期限为3个月。这对于迅速清除牵涉政变的恐怖主义组织遗留十分必要。他提到,土耳其的政变或许还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