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推出“直播+综艺选角”项目

作者:晓漫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22 01:12:45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聚美优品开启“直播+电商”业务后动作频频,近期,聚美优品又宣布联合湖南卫视《一年级》和芒果TV推出“直播+综艺选角”的项目,这是传统综艺节目首次实现综艺远程选角和甄选现场直播。对于聚美优品而言,这一方面实现了综艺节目直播选角的突破,另一方面也是聚美影视进军综艺直播的全新尝试。

据了解,在旁听生选角期间,聚美直播将对全程进行同步直播。除了对线下甄选环节的直播外,初试中更是首次推出了线上选角。用户只需登录聚美APP,进入直播社区参与“《一年级》导演面试”,就可以向主考官(《一年级》导演)展示才艺,主考官将现场评判决定是否进入接下来的考核。这是国内首次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的综艺节目选角,对日渐互联网化的综艺行业来说,也是一次大胆创新的尝试。

聚美直播上线仅四个月,就相继推出了“明星直播”、“直播售票”等创新的商业模式,赚足了眼球。面对即将到来的8月1日聚美6.5周年庆,聚美优品又在近期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对外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超过50家品牌推出明星直播活动。作为4月8日税改后的第一次大促活动,直播能否为聚美跨境电商业务带来惊喜,值得业界关注。(晓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