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全球谱写财富管理新篇章

作者:李莉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22 01:11:45

本报讯在我国,财富管理源远流长。远在《易经·系辞下》中即提出了“理财正辞,禁民为非,曰义”的理念。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现代财富管理也进入了新的篇章。

2013年7月,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凭着对财富管理的深厚研究和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在北京成立了中投全球(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至今日,中投全球的事业版图已遍布全国30多个地区。

2013年~2014年,正值财富管理行业的“野蛮生长期”,无数的财富管理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冒出。此时刚成立不久的中投全球并未选择疯狂扩张,而是选择了组建专业的风控团队,打造严格的风控体系,努力修炼内功,确保投资人资金的运作安全。

在这一时期,中国资本市场可谓是经历了太多的磨难。频频爆发的各种各样的“跑路”问题,使得财富管理行业陷入了“寒冬期”。而此时的中投全球在于金源的领导下,始终坚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尽心尽责,受到了客户的信任和业内的赞誉。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我国的财富管理政策日趋明朗化,2016年更是被业内人士称为财富管理“规范元年”。为此,中投全球率先在国内引入国际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并构建了严谨安全的财富管理产业链,并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信誉度,为客户打造安全、放心、规范的投资理财环境。(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