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第三届沙滩音乐季启幕

作者:王月辉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22 01:11:45

本报讯7月16日晚,第六届泳博会第三届沙滩音乐季开幕式——歌舞之夜主题晚会在葫芦岛市龙湾CBD和平广场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节目,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葫芦岛市委书记孙轶,市委副书记严喜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文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淑艳,市政协副主席刘德兴在现场与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尽享音乐和舞蹈为人们所带来的愉悦与欢乐。

晚会在充满滨城风情的歌曲《宝葫芦的秘密》中拉开帷幕,它如诗如画般展示了全市的厚重历史和人文传奇,而作为歌曲伴舞的乌克兰姑娘们更是以激情四射的桑巴舞为在场观众带来惊喜。迷人的夏夜、深邃的大海、清凉的海风轻抚耳边,一首《大海》让观众深陷于滨城大海的气息之中。他们的精彩演唱,引爆全场,将晚会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泳博会期间的滨城如同一场盛大的嘉年华,到处充满着欢歌笑语,西班牙舞《燃烧舞裙》则将这种气氛带向了高潮……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欢歌笑语不断,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今年的第三届沙滩音乐季将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还将有包括交响乐、古筝、歌舞、民乐、京剧、小提琴等10余种形式在内的23场演出奉献给家乡市民以及慕名而来的游客,这些演出既为人们带来艺术的享受,又将展示出葫芦岛市在文化兴市道路上所取得的动人成果。(王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