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在线成交额突破300亿元

作者:孙楠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22 01:11:45

本报讯7月18日,小牛在线累计成交额突破300亿元,注册人数达到324万,成为小额分散模式中成交额最快突破300亿元的平台。“这个成绩来得并不容易。在行业前期,我们没有一味强调规模速度,经受了机构大单诱惑;现阶段合规监管趋严之下,我们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小牛金服执行总裁兼小牛在线CEO刘金科表示,以资产端与资金端同时小额分散的普惠模式为特色,以科技智能为风控征信手段,未来将把小牛在线打造成中国最大的线上智能理财服务平台之一。

国内目前以小额分散模式将成交额做到300亿元的平台并不多见。据悉,小牛金服将精力集中在大数据风控的建设上,希望通过整合线下、线上的结构和非结构数据,量化分析提升金融风控的效果和效率,提升产品对细分市场的风险定价精确度,为金融业务提供风险可控和回报可预估的收益。

即将上线的牛人贷就是基于庞大的数据库做的一款场景消费金融产品,小牛金服未来的版图扩张将在消费金融领域再下一城。据刘金科介绍,牛人贷的战略目标就是做中国领先的移动小微贷及消费金融服务商之一。(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