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私人定制品牌首登新三板市场

作者:付连英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7-22 01:11:45

7月19日,国内服饰界知名高端定制公司——广东英妮股份在北京举行了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这是国内首个高端私人定制品牌登陆新三板市场。

国家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1万亿元,同比增长10.7%,消费对社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6.4%,比2014年提高了15.4个百分点。中国成功实现了经济增长由投资和外贸拉动为主向由内需特别是消费拉动的重大转型。国家现在大力倡导供给侧改革,其目的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尤其是中高收入消费者对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满足消费者对品种更多、质量更好、更为安全、购物环境更为舒适的需求。

新型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突出,私人定制将成为这些消费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广东英妮股份根据市场发展趋势推出NaturallyHerNeed品牌,提供个人形象全身高端私人定制服务,采用创新的、可视化私人定制经营模式,签约国际知名设计师,实行“线上线下”专属私人定制一对一服务。该公司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涵盖西装、时装、旗袍、丝巾、皮具以及国际珠宝等高端私人形象定制服务项目。

据了解,广东英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是致力于男女皮鞋、皮具、服饰的生产、研发、营销为一体的定制企业。旗下有FortunePeople、ettehouse、NaturallyHerNeed等品牌。公司2002年推出FortunePeople品牌,短短几年在业界脱颖而出,在北京、上海、江苏、东北、广西、湖南、广州等国内大中城市设立品牌专柜,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与资本市场对接,进军国际市场,打造全球知名的中国民族品牌。

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指出,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新三板市场如何利用金融资源、拓宽融资渠道、搭建金融与实体经济对接平台,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服务,是值得各界思考的问题。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认为,目前中国的经济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中国的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须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来引领。在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居于首位。推进供给侧改革,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英妮公司通过建立全网营销模式和产品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借助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开拓创新,以行业领先的战略思维突破传统产业局限,是当前供给侧改革创新的可贵实践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