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作者:孟华珍 来源:中国网
2016-07-22 01:11:45

本报讯7月15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发起的“2016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香河)正式开营。

7月14日至20日,选拔自北京、天津、大连、佛山、成都、长春、上海、宁波、长沙9个城市的共210名小球员,在香河展开了集比赛、训练、培训和交流相结合的封闭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小球员们不仅能接受系统的足球技能训练,还将按照不同年龄段分成甲(U12)、乙(U10)两组,通过16轮64场对抗赛切磋技艺。此外,在已有的训练实践课程和实战对抗赛的基础上,夏令营还将提供如足球裁判知识讲座、世界杯视频解析和足球技术测试等别开生面的培训课程和科学测试,同时还为随队教练安排专业培训,提升足球小将们的整体水平。此次足球夏令营还特邀国际足联足球讲师克里特先生莅临指导,与裁判员、教练员和小球员们进行互动,展示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方法和理念。(孟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