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党提名 誓言保障美国安全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07-22 15:55:37

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党提名 誓言保障美国安全

在克里夫兰举办的2016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一片喧嚣中落下帷幕。特朗普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演讲,承诺将使美国重新成为一个安全的国家。

中国网新闻7月22日讯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日,唐纳德 特朗普正式接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全国演讲,承诺将使美国重新成为一个安全的国家。他在讲话中多次提及“法律与秩序”,将自己塑造成能够振兴经济、重塑国家安全的总统人选。

特朗普当天继续使用其创造历史的竞选活动开始时的策略:攻击美国政治制度,呼应选民对犯罪活动与移民的担心,并作出治愈美国顽疾的大胆承诺。

特朗普称,他加入这场政治角逐为的是不再让有权有势者打击那些不能保护自己的人。在民粹主义口号的帮助下,特朗普击败了十几位经验更为丰富的议员,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这在美国历史上尚属首次。

特朗普在接受提名的演讲中把总统奥巴马任期内的美国经济和国际事务描绘成一幅悲惨的景象,自荐唯独他自己适合在此“危急时刻”领导美国。

特朗普称,谁也不如他了解美国体制,所以只有他能够解决问题。

他在讲话中还用大量篇幅抨击自己的竞选对手希拉里 克林顿,将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期间的遗产描述为“死亡、毁坏、恐怖主义和虚弱”,指责她失败的外交政策导致了目前美国的种种问题。

特朗普回归到反对国际贸易协定和打击非法移民的熟悉竞选话题上。不过,在谈到最近枪支暴力和袭警等事件时,他重新强调了法律和秩序。

特朗普说,从2017年1月20日起,安全将得以恢复。他还说,新政府的首项任务将是把公民从威胁社会的犯罪、恐怖主义和目无法纪中解放出来。

希拉里将于下周在费城被正式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