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里奇《亚瑟王》首个预告 史诗感和魔幻感非常浓烈

来源:东北网
2016-07-25 10:25:03

本届圣地亚哥漫展上,华纳为我们带来了六部系列影片《亚瑟王》第一部《亚瑟王:剑的传奇》的首个预告。只见多个主要角色都亮相了,其中亚瑟的石中剑也首露真容。史诗感和魔幻感非常浓烈。

首个预告:

该片由华纳兄弟出品,讲述伏提庚谋杀了亚瑟的兄弟和父亲,亚瑟愤然复仇,推翻伏提庚的统治并最终夺取了王位的故事。

华纳兄弟打算推出6部亚瑟王电影,《亚瑟王:剑的传奇》是其中的第一部。《猜火车》编剧宙比·哈罗德为该片写了初版剧本。而盖·里奇执导的《秘密特工》的编剧莱昂纳尔·威格拉姆也将执笔《亚瑟王》。

 

  《亚瑟王:剑的传奇》英版预告海报

除了查理·汉纳姆、裘德·洛、阿斯特丽德,该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饰演亚瑟王的父亲尤瑟王的艾瑞克·巴纳,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则在片中饰演一名暴躁武士,非常妒忌能拔走石中剑的年轻亚瑟王。他此前曾在盖·里奇的《秘密特工》中客串一名幻灯片放映员。

该片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