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新专辑首唱会 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来源:东北网
2016-07-25 10:37:02

陈志朋新专辑首唱会 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中新网7月25日电 日前,陈志朋在北京召开新专辑《他和她·爱》首唱会,大玩创意首度以音乐歌舞剧模式,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发布会上,陈志朋用一种零距离接近观众的音乐剧形式,向到场的媒体和歌迷郑重地介绍新专辑中的每一首带有情感与灵魂的音乐作品。他亲自操刀编排,融合百老汇风格及灯光音效、舞蹈等多种试听元素,现场演绎出新专辑主打歌曲《舞夜倾心》、《晚安MY LOVE》、《他和她》、《亲爱》、《骊歌》五首歌曲。

时隔四年,陈志朋再度推出全新专辑《他和她·爱》,为了给歌迷呈现一张精彩的音乐成绩单,此次陈志朋力邀韩国音乐制作人朴星勇共同参与。此外,陈志朋还亲自上阵担任个人专辑制作总监,从选歌到制作,呈现一张带有陈志朋强烈个人情怀与自我的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新专辑里,陈志朋全新改编《青苹果乐园》、《爱》、《红蜻蜓》、《骊歌》四首极具代表的歌曲。而全新曝光的音乐作品《他和她》、《亲密》、《舞夜倾心》、《晚安mylove》,则分享着他对生命中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