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小S主持弱点?《姐姐》被指难堪又迷惘

作者:莫斯其格 来源:东北网
2016-07-25 10:37:02

暴露小S主持弱点?《姐姐》被指难堪又迷惘

  刘烨下手“黑”小S

继何炅、谢娜、孟非、马东、华少等名嘴跨界、跨平台推出新作品后,近日小S新作《姐姐好饿》在爱奇艺开播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首播不到24小时点击量突破2000万。节目首播后,小S透露“我妈跟我姐一直打来说太好笑了”,但观众有不同意见,网络上不少批评声音称看节目的过程“很尴尬”,“分明是表情包合辑”。是小S的主持功力退步了?还是名嘴跨平台容易“水土不服”?

《姐姐好饿》被指“难堪又迷惘”

暴露小S的主持弱点?

近日,自《康熙来了》完结之后“失业”半年的小S推出新节目《姐姐好饿》,这个脱口秀美食节目首集请到黄渤担任嘉宾,节目里小S拼尽全力跟黄渤较劲,节目在推出后24小时2000多万的点击量显得热度很高,但是,跟小S所说的“我妈跟我姐一直打来说太好笑了,笑到她们都落泪”不同,观众的反响平平,有的观众甚至认为节目暴露了小S难以一个人掌控一个节目的弱点。“与黄渤邂逅的她在四十分钟里把《康熙来了》中撩汉、撒泼、奚落林志玲的戏码玩了一圈后,透过荧屏都能显出尴尬。采访形式乏味的访谈节目恍如一个加长的脸色包合辑,难堪又迷惘……”看了《康熙来了》之后对小S有着高期待的观众无法接受小S把自己拿手的套路又演了一遍。有观众认为:“我想看的是当下的小S,不是曾经的‘康熙’翻炒。”“小S如今终于有了跨平台尝试,从洋葱、吃大葱、送拥抱均可以看到她的努力。或者是太着急一上来就树立起小S招牌式的魔性人设,整集节目都环绕着以往的老梗,这都错了,观众想看到的是节目而不是一个超长的表情包。”

即使是跟黄渤的过招,小S也是处处落于下风。节目中,小S先是问黄渤,当她和林志玲掉入海里,他会先救谁?黄渤选择了先救小S,理由是林志玲“个子比较高,她可以自己露出水面来”。小S不服,又继续要求和林志玲比,但这次黄渤依然没有口下留情,“从身高、从体型、从学识、从涵养,(你)哪一点可以和人家比”,被逼急了的小S反问:“你是说我任何方面都输过林志玲吗?”没想到黄渤继续补枪,“就是尖酸刻薄方面,你胜过她。”一时堵得小S无话可说。

虽然有网友觉得黄渤这回处处护志玲,对小S讲话有点犀利,但也有网友认为小S应当反思自己的主持控场能力,注意提问的尺度,毕竟说的问的刚刚好是直爽,说话太过了就是张狂和无礼,从另一方面暴露了她在节目掌控力方面依然需要改进的问题。

不过,小S似乎并不在意大家的吐槽。前日,她连发多条微博,先是表示“希望有让大家开心”,接着是“谢谢大家的收看和指教,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满足了”,然后是“姐姐又要出发了!此行很艰难啊”,大有直面观众各种评论的意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