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因上传警察射杀黑人视频被炒鱿鱼

来源:环球网
2016-07-25 14:47:00

美国一男子因上传警察射杀黑人视频被炒鱿鱼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7月25日报道,美国一男子因为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路易斯安那警方射杀黑人的视频而被解雇。

克里斯多夫·勒代(Christopher LeDay)7月5日在自己的“脸谱”账号上上传了一段警察射杀黑人的视频,并且被第三方转载分享。

警察射杀黑人的事件引起轩然大波,抗议声高涨,但克里斯多夫却因此丢了工作。他表示,上传视频后的第二天,他被要求辞职去私人保安公司上班。

“我很清楚自己有平台去分享自己的东西。我一开始是想让大家看到执法部门对黑人的犯罪行为,并且公之于众。” 克里斯多夫上周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还表示将竭尽全力拿回原来的工作,并且得到蒂法尼·西蒙斯(Tiffany Simmons)律师的帮助。

蒂法尼表示,克里斯多夫因为做了正确的事被惩罚,这是不合理的。(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