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找人“定位” 丈夫被骗1500元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7-25 18:12:00

家住南京溧水的王女士最近遇到了烦心事,丈夫因为和自己吵架了就离家出走,她为了找丈夫在网上找人去“定位”丈夫的位置,可根据对方发来的位置,王女士连续3次都扑了个空,被骗走1500元后才发现这是一个骗局。

7月17日,秦淮区洪武路派出所走进了一位焦急的报警人,她告诉民警自己刚刚遭到了诈骗,她被从溧水骗到了秦淮。仔细一问民警才知道,原来报警人王女士是到常府街附近来找丈夫,至于她为什么会到这里,中间还有不少的故事。

原来她前两天和丈夫吵架,没想到这次丈夫一气之下竟然离家出走,从来没见过丈夫这样生气的王女士慌了神。丈夫的电话打不通,找朋友问都说没见到他,这可急坏了王女士。王女士突然想起来,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能通过手机号码定位的,于是在网上搜索很快找到了一家提供定位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承诺,只要提供号码,10分钟就可以定位,还能提供实时定位服务。

王女士看了看价格不贵只要500元,于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给对方提供了丈夫的手机号并交了500元现金。很快对方就告诉王女士,她的丈夫在南京秦淮五老村附近,于是王女士马不停蹄地赶到对方发来的地址。可让王女士非常失望的是,她花了几个小时赶来,却没找到丈夫的身影,于是她找到这个公司的客服询问情况。该公司客服称,定位是2个小时前的,她的丈夫一直在移动,很可能已经到了其他的地方了,想要准确知道她老公的位置,需要再定位一次。

于是王女士又花了500元,这次还是扑了个空,这时王女士已经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在骗自己,但是对方声称,只要王女士再给500元就给她开启实时定位,包找到人,找不到就退前面所有的钱。王女士又给对方转账了500元,可是她跑了2条街,还是一无所获。这次对方连王女士的电话都不接了,她这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被骗了,马上赶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