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店女老板冒充“女军官” 男子被骗20多万元

作者:郭亚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25 18:39:00

南京一茶叶店女老板自称曾是军官,富商想通过她走关系,结果20多万元打水漂。25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女老板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2月,南京商人周先生在某茶叶店认识了老板梅思思(化名),因为老板气质非常好,加上这家的茶叶不贵,所以酷爱喝茶的周先生很快和梅思思成了好朋友。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先生发现梅思思认识部队里一个“大干部”,就想借她搭上关系,将自己的产品卖到部队去。

从2015年6月开始,周先生不停地给梅思思送东西。为的就是能让梅思思帮自己引荐一下与部队搭上关系。梅思思也时不时的和周老板透露一点自己曾经是军人的信息,而且还曾身居要职。

一天,梅思思告诉周先生,部队要采购一批食品,于是周先生陪着梅思思去采购了价值15万元的食品,都是周老板出的钱。

一个月后,梅思思让周先生准备3万元的礼物,说要带他去见部队“高官”。在某饭店,周先生见到了所谓“高官”,对方也答应跟他做生意。可等了大半年,周先生也没等到部队的生意,倒是发现梅思思的茶叶店关了。

难道遇到骗子了?周先生盘算一下,自己在梅思思身上花了20多万元,于是周先生向警方报警。很快,躲在安徽老家的梅思思被警方抓获并带回南京。

目前,梅思思因涉嫌诈骗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