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无票成功混进机场 被捕后称为追回女友 2016-07-26 08:30   来源: 环球网   我有话说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7-26 00:00:00

美男子无票成功混进机场 被捕后称为追回女友  2016-07-26 08:30   来源: 环球网   我有话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近日,发生在去年7月的美国男子试图混进机场登机事件的监控视频发布,该男子称只是想追回女朋友。

2015年7月26日,德默里亚 科克汉姆(Damarias Cockerham)在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被逮捕,原因是其没有身份证和机票却混进了检票口,造成非法入侵。

美男子无票成功混进机场 被捕后称为追回女友  2016-07-26 08:30   来源: 环球网   我有话说

近日,有关该事件的监控视频发布。视频画面显示,在机场D航站楼中,当其他乘客接受安检人员的检查时,科克汉姆慢慢靠近一个无人通行的安检口,迅速拉开安全隔离带径直穿过。随后,他混在乘客中,假装低头看手机以掩人耳目,准备登上美国航空公司飞往危地马拉的航班号为1013的航班。之后,一名机场工作人员一直紧跟科克汉姆,他们在主航站楼与两名警察相遇。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和机场方面当即将科克汉姆指控为非法入侵。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在警察面前,科克汉姆表现得很沮丧,甚至“哭起来,并拒绝配合回答任何问题”。后来科克汉姆承认,自己是为了不让女朋友去危地马拉,想将其追回。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方面表示,他们正配合机场、当地执法部门以及利益相关者着手调查这一事件,以确保安检的优化配置。他们对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安检区域作了最新调整,在封闭的通道增添了一道屏障,以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实习编译:濮宇审稿:郭思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