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GO》安全隐患争议 日玩家疑溺水身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7-26 00:00:00

今天(7月25日)上午,日本网友在网上发文称秋叶原地区的河流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网友猜测,死者可能是玩《精灵宝可梦 GO》的时候失足掉进河流里的。

《宝可梦GO》安全隐患争议 日玩家疑溺水身亡

网友在上班路上路过河流时发现河中有尸体漂浮在水面上,随即报警。警方派出了警犬和巡逻船并封锁了现场,目前死者的死因尚不明确,但是有网友推测可能是玩《精灵宝可梦 GO》的时候不小心失足掉下。据悉,发现尸体的河流此前因为传出有迷你龙出没而聚集过大量《精灵宝可梦 GO》的玩家,加上尸体又是在清晨被发现的,所以很有可能是玩家晚上外出捉精灵时意外落水导致意外身亡。

此事一出立刻引发了日本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精灵宝可梦 GO》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在日本上线不到五天已经引发了许多事故。也有网友认为,此事与游戏无关,关键在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并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虽然死者死因尚不明确,但是《精灵宝可梦 GO》引发不少安全问题是事实。如果这次事件被证实是因为玩《精灵宝可梦 GO》而引起的,那这名死者将成为日本第一个玩《精灵宝可梦 GO》死亡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