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走失11年后终与主人团聚:这些年吃得很好

来源:中新网
2016-07-26 00:00:00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11年前,2岁灰色小猫在美国波特兰失踪,由于当时小区惊传有猫咪遭土狼攻击死亡,饲主认为爱猫已经遇难。然而,日前在动物收容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下,这只猫咪终于与主人团圆。

美国俄勒冈州蒙诺玛郡动物收容服务中心(Multnomah County Animal Services),日前接获民众捡到的一只灰色母猫。通过猫咪身上的宠物芯片数据,工作人员查出猫咪名叫“米斯蒂”(Misty),饲主是住在波特兰地区的麦克瑞(Dean McCrea)。

麦克瑞表示,11年前,当时只有两岁的米斯蒂走失了,由于小区里刚好发生有猫咪被土狼攻击死亡的事件,他与妻子都以为,遇害的小猫肯定就是米斯蒂,因为他们从此再也没有看过米斯蒂。

分隔多年再度相逢,麦克瑞夫妻喜出望外。他们发现,米斯蒂这些年来似乎吃得很好,一点儿都没变瘦,感觉相当健康,而且看起来精神状况非常好,没有紧张受怕的模样,相当甜蜜乖巧。

麦克瑞夫妻表示,虽然很希望马上把米斯蒂带回家,但想到过去11年来,米斯蒂可能是受到另一个家庭的细心照顾,因此愿意等候这个家庭出面,进一步商讨有关米斯蒂的未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