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用AK47威胁暴雪员工:面临监禁

来源:环球网
2016-07-26 14:07:53

在线大型游戏不可避免的一种现象就是恶意行为的玩家,通常认为不会造成现实后果的在线威胁言论行为看来正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一位美国加州《风暴英雄》玩家就因声称拿AK47造访暴雪总部威胁工作人员得到了五年监禁的严厉处罚。

风暴英雄玩家用AK47威胁暴雪员工:面临监禁

Stephen Cebula是一位《风暴英雄》 天梯排名在Silver bracket of Hots的玩家,但他曾因向另一位玩家发送恶意过激言论而被禁言。这些过激言论包括种族歧视,恐怖主义式威胁,奸杀其家庭成员的脏话,还声称将对迪斯尼公园发动袭击。可是这次禁言并没有对Cebula起到反省的作用,而是激化他做出更进一步的威胁。他找到了暴雪总部地址,并在Facebook信息中威胁暴雪员工,如果不给我在游戏中解除禁言,他或许会拿着AK47造访暴雪总部,并贴出了暴雪总部的地址。

暴雪在调查后就向FBI报告了,FBI在7月12日通过暴雪提供的玩家ISP和IP地址逮捕了Cebula。并对其住宅进行了全面搜查,Cebula在法庭记录上承认自己发送这些威胁言论全是意在吓阻对方,自己并非恐怖分子。现在Cebula将被处以最高五年的监禁以及25万美金罚款,而且由于他本人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他可能无法接受保释而被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