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梦》杀青 高蕊领衔青春励志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7-26 23:42:41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唐平) 近日,青春励志片《缘·梦》杀青进入后期阶段,它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完成梦想的故事。青年演员高蕊饰演一个有独立想法典型的90后富二代格格,阴差阳错来到农村发生了一系列改变命运,成就梦想的故事。

《缘·梦》由格格府(天津滨海新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格格府(天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片中国强作为一个胸怀大志的现代大男孩,心怀锦绣要让自己的纪录片作品走进世界纪录片圣殿;苏美玉想着村里的父老乡亲,一心想用自己学到的知识,让乡亲们过更好的日子,看上去是个刁蛮任性调皮捣蛋的小丫头,却一直想证明给妈妈看自己挺棒的。这几个年轻人怀着同样的想法同时回到了小山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传统观念与现代理念之间的碰撞,守旧与创新的互相抵触,终于在爱与缘的感化中得到了各自想要的那个结果。

演员高蕊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有独立想法典型的90后富二代格格,她为了逃婚和大学室友逃到农村,室友正好是新任村长。格格不习惯农村的环境,于是想尽办法拉闺蜜离开农村回大城市一起创业却被拒绝,无奈只能留下。此后发生了一系列改变命运的事件……高蕊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级毕业生,曾出演过《法医秦明》《和妈妈一起谈恋爱》《玫瑰症》等被大家熟知。高蕊享受着拍戏的乐趣与掌声,却也不得不承受着超出他们年龄负荷的身心考验,高蕊自信能迎接每一个角色不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