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强势定档 刘学义率“仙”约战青云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26 23:42:41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刘学义、焦俊艳等主演、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大型玄幻仙侠电视剧《青云志》发布终极仙侠海报,宣布定档本周日(7月31日)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

新晋小生刘学义在剧中饰演青云门第一大弟子萧逸才,早在曝出剧照时,很多网友就表示刘学义的萧逸才形象很抓人,能够从刘学义身上看出风流倜傥、德才兼备的大师兄的影子。关于剧中萧逸才人物设定的最终表现,官方一直保持神秘,不到最后也没有给予揭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作为青云大师兄,萧逸才是张小凡、林惊羽在青云峰碰到的第一位青云弟子,是张小凡和林惊羽踏入青云的“领路人”。

刘学义曾在本月中旬与其他剧中主创一起参加了诛仙《青云志》仙侠盛典,在活动中互曝片场趣事——与秦俊杰在片场简直是相声二人组。在剧中,做事稳重,沉浮极深的萧逸才在私下,却是个十足的逗逼,没事就能和秦俊杰讲几个段子,如此反差大的人物形象,刘学义在剧中的表现更加引人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