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再登贵州卫视 白庆琳再启“雷婷”之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26 23:42:41

 [摘要]《解密》首轮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获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同期收视率始终高居各卫视之首,成为革命题材电视剧有一部经典作品。

白庆琳《解密》剧照

白庆琳全新写真

腾讯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根据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白庆琳、陈学冬、颖儿、郭京飞等领衔主演的青春谍战剧《解密》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之后,于昨晚再度登录贵州卫视,再续青春澎湃间谍之战。剧中饰演雷婷雷教官的实力演员白庆琳,二度开启雷霆万钧之势,将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一步步“炼”革命勇士。

首播好评 女教官白庆琳成剧中最强“攻”

热播青春谍战剧《解密》以开国初期的保密单位701为背景,以数学天才容金珍的成长为线索,讲述了一出隐蔽战线上的无名战士为了心中信仰而无悔付出的热血故事。首轮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获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同期收视率始终高居各卫视之首,成为革命题材电视剧有一部经典作品。而剧中饰演雷婷的女教官白庆琳,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带霸气的开场,震慑剧中各路小鲜肉,雷厉风行和刚正不阿的作风更是树立了革命战士形象塑造的典范。她不苟言笑、训练新人的手段相当残酷,被不少网友誉为剧中最强“攻”。

再度回归 白庆琳戏里戏外齐“撩人”

作为701最霸气的女教官,白庆琳的表演攻气十足,比爷们还爷们的她更是从戏里到戏外撩拨了无数迷妹的心,还因此获得了“庆琳攻主”的美誉。而生活中的白庆琳更是因此打开了身上隐藏的攻气技能,接连放出的写真都以攻气十足的国民老公形象示人,既有女人的性感、风情,又有“汉子”一般的帅气硬朗,收获了一大批迷妹,撩妹技能Max,可谓是“戏里撩汉、戏外撩妹”。

对于首轮播出后,收获的众多好评,白庆琳本人也表示:我希望观众记住我演的角色,作为女人,我也希望别人喜欢我。但一切要从“作品”出发,用作品说话!“好演员”和“大明星”是两个概念。我希望自己做个“好演员”。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