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7-26 23:42:41

又一届ChinaJoy降临,扪心自问清一色长腿低胸showgril看够了没?在这个“网红”漫天的时代,女神越来越难以复制,游戏厂商粗暴的“美女大阵”还能满足我们的口味吗?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你还在捧着几年前CJ出道的SG“女神”流口水吗?作为一名看尽美女圈风云变幻的老司机,小编的审美观早就更新了!毕竟这是一个属于游戏主播的新时代,这个时代更活(kai)泼(fang)、更刺(xing)激(gan),也更……年轻化!小编最近在“龙珠直播”上发现的超有气质的新主播韦梦娇,竟然是一个00后妹子!不靠卖萌,不靠毒舌,照样虐翻一众90后“大姐姐”!没错,她靠的是打,游,戏!超高颜值、鲜嫩多汁的游戏美女正是小编在这个夏天苦苦守候的那一抹清凉,问世间00后何人能及?直教人欲罢不能!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00后主播更有看点?

相比当年清纯无敌丁贝莉,“小周慧敏”吕瑶以及“小林志玲”陈潇等SG,只有16岁的空乘专业小美女韦梦娇到底有何独门巧技,能在龙珠直播这样一个美女如云,鲜肉如织的超级直播平台上做到吸粉如潮,名声大噪?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这当然和她“00后”的身份密不可分,“00后”对于众多像小编一样活跃在各大直播平台、网站论坛搜罗“新鲜资源”的大叔来说,是多么珍稀和诱人的词汇!看着她清丽的面庞,稚嫩懵懂的声音,满满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啊!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除了16岁的“碧玉年华”,水瓶妹子韦梦娇娇嫩可人、清新脱俗的鹅蛋脸,171cm的空乘级身材同样让众多粉丝想把她抱在怀里,捧在手心,认真“呵护”。不加粉饰的自然美,也让她成为了龙珠直播平台万千男粉的小心肝儿(进入直播间一睹韦妹纸芳容)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可是,刚刚来到龙珠直播的韦梦娇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出现CJ舞台上,谦虚的妹纸这样表示:“Chinajoy!在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00后眼里,就是只有好厉害好漂亮的妹子才能去的地方。“青涩和可爱搅拌在一起的感觉有木有!?

后来据说在友人的鼓励下,辗转反侧数天的韦妹纸还是鼓足勇气下定决心,去CJ厂商那里面试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喜欢她“蜜桃未成熟”的这一型~

“当我来面试龙珠直播展台时,整个自我介绍都让我十分紧张呢!但是没想到龙珠的面试客户会和你很轻松的聊天,使我整个人都觉得放松下来,SG也没什么大不了嘛,嘿嘿。后来没想到我居然过了面试,感觉自己的段位瞬间提升了!我也是可以参加到这样一个向往已久,漂亮妹子多多的盛会中来啦!“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的确,对于一个16岁的小姑娘来说,CJ的氛围、气场当然会给她十足的压力。不过,料想重视优质新人的龙珠直播也会给她全方位的包装和支持,让她能够秀出一个真正惊艳的自己,闪耀全场!

“我觉得CJ可以培养我的自信和价值观,让我成为更善于和别人交流,不论是用语言交流还是用外表、形体交流,可能都会提高一个level!这种交流也是我本职空乘专业最需要的技能。所以,我很感谢龙珠能够给我这样的萌新一次在CJ这样的大舞台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会珍惜哒!”

本届CJ,乃至未来直播界又多了一颗如此可爱的00后新星,绝对看点十足!先来龙珠直播间一睹韦妹纸芳容吧!http://star.longzhu.com/wm183707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00后!

00后颜值爆棚也就算了,可是上天就是这么的不公~辣么多宠爱都给了这个小姑娘:

万万没想到!妹纸还如此多才多艺!据说初中就读音乐学院附中的她,钢琴、打击乐、葫芦丝、吉他都会玩儿!不过中考时,妹纸还是选择了她梦想中的空乘专业,国际范儿空姐的颜值+音乐系女生的才艺,天理何在?

SG后浪推前浪!龙珠直播竟被高颜值00后霸屏!

万万没想到×2!韦妹纸还打得一手好游戏!明明可以靠颜值瞎聊赚礼物,妹纸却选择了做一名合格的游戏主播!据妹纸自述,初一的时候偶然接触了英雄联盟,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走上了LOL这条道路。一打就是3个赛季。一个人从S3赛季的白银奋斗到S6的白金!她说:“以后可以做个像PDD一样好逗好厉害的女主播!”小编挣扎几年还没白金过,妹纸这技术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过也足以见得龙珠直播挖掘潜力主播的触角已经伸向00后族群了!平台上火爆的新素人主播幼齿度不服不行!小编被这种把二次元少女带入现实世界的诚意深深打动了…相信在龙珠等直播平台的努力下,这些00后终将成为未来直播界的灵魂支柱!小编私下获悉,除了韦小妹,本次CJ龙珠直播平台的SG阵容还有很多堪称惊艳的“珍珠级”美女等待你鉴赏,和小编一起伺机一睹芳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