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贾静雯首次演“后妈”很虐心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7-26 23:42:41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唐平) 近期,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贾静雯首次挑战“后妈”角色,她饰演的赵敏娜因发现养女为仇人之女而心生怨恨,上演掌掴、冷暴力等开虐戏码,现实生活中的慈母形象彻底“崩塌”。角色与自身反差太大,并且一直戳中贾静雯的泪点和痛点,令其经受了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折磨,她甚至表示一度产生“自我厌恶感”。

该剧横跨中青两代的高颜值演员飙戏备受关注,贾静雯、邱心志、王艺哲、张彬彬、张雨剑等主演阵容同时满足熟女控、大叔控,以及热爱小鲜肉、小鲜花的观众需求。剧集以虐心感动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母爱和救赎的故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热度持续发酵,近日更是跻身全国卫视黄金档剧集收视排行前五名,再创自身新高度。

剧中,饰演赵敏娜的贾静雯是贯穿全剧的最重要线索。不同于戏外为争夺大女儿抚养权倾尽所有、为小女儿咘咘化身“晒娃狂魔”的慈母形象,贾静雯竟摇身一变狠毒“后妈”,在发现养女安琪(王艺哲饰)居然是害死自己亲生女儿的凶手之女后,贾静雯就对养女各种辱骂加冷漠脸,随着剧情推进,贾静雯又因误会掌掴养女,甚至将其赶出家门,但母爱的本能又令其内心备受煎熬。凭借此新鲜形象的挑战,贾静雯给观众下了一剂猛药。

尽管复杂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但对本身就很喜爱孩子的贾静雯来说,却是一种不忍和心疼,她表示“小安琪真的很可爱,每次折磨完她我都觉得她好可怜,我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对小孩子如此冷漠,觉得自己演的这个妈妈怎么这么讨厌”。大量的哭戏更是考验贾静雯的泪腺,令其自觉受到了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折磨。后续贾静雯将如何化解与养女之间的心结?请持续关注深圳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