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名单出炉 ——驰骋青春,敢于有梦

来源:凤凰网
2016-07-26 23:42:41

小小舞台大大世界

秀出真我·放飞梦想

青春无畏挑战

我们与你并肩

用英语共同打造绚烂

让激情一同盛开

2016万众期待〖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名单出炉啦!〗

经过了2个月的海选和复赛,终于,这30位优秀的宝贝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五届贝乐之星的决赛!接下来,隆重为大家介绍这30位宝贝(排名不分先后)!

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名单出炉 ——驰骋青春,敢于有梦

  本届贝乐之星总共有2500位宝贝参赛,每一位宝贝都表现的非常棒,充分的准备,自信的笑容,扬在脸上的青春一览无余。小贝在这里想要告诉大家,在每一次比赛中,总会有收获的,参加比赛后,自身的能力提高了,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是成长的必然。没有晋级小朋友们千万不要灰心,要继续加油哦!

晋级的小朋友们也千万不要骄傲,进入决赛后你们即将迎来一场更加激烈的对决,愿你们以饱满的精神一直走下去,取得最终的胜利,留下还是离开,你们自己的努力说了算,加油!

活动详情介绍

最新播报:今年我们仍设有投票环节,投票结果将作为本届贝乐之星“最佳网络人气奖”得主的依据。通过我们的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时间从7月15日10:00至7月24日15:00,具体的投票说明,我们将会在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决赛时间:7月30日(周六)13:00—18:00

决赛地点:丰台区南三环东路23号C座3楼(中国歌剧舞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