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嘭!发射》招募宣传片上线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7-26 23:42:41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唐平)由金鹰卡通卫视全新打造的水上竞技节目《嘭!发射》即将于8月15日登陆荧屏,并于每周一至周五晚7点播出。昨日,《嘭!发射》亲子招募宣传片正式上线,整片立足受众选取了观众耳熟能详的动画故事—“哪吒闹海”为宣传片的背景,以体现《嘭!发射》轻松诙谐的主题,拯救观众疲惫的上班日,轻松一夏。

昨日,《嘭!发射》曝光了40秒的宣传片。作为一档亲子户外竞技水上运动节目,该宣传片全程保持着清奇诙谐的画风,让人看完忍俊不禁、印象深刻。宣传片以动画片的形式出现,爆笑讲述了三千年前商朝的夏天酷热难耐,一个叫哪吒的小朋友去海边玩耍,和龙王三太子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两个人大战三百回合,哪吒因此一战成名。而三千年后的今天,热浪卷土重来,节目组要寻找21世纪版的小哪吒的故事。除了剧情新意十足,这支宣传片从场景、画面到配音都是大片的既视感,也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不断提升。

这个夏天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多点亲子互动,少点剧情设定。不要造作桥段,力推亲子抱团,不要设定剧情,就要纵享温情。多点竞技比拼的真诚,少点无趣单一的套路。20组家庭同场竞技,拼出胜者“嘭发射”,就要上天比谁高。多点新鲜关卡,少点雷同死板。独创新鲜关卡,秘制花样玩法,不要雷同,不要老套。据悉,《嘭!发射》招募选手已正式启动。节目组广发英雄帖,只要你是年龄在6—10岁之间,爱玩会水的小哪吒,那就赶紧带上爸妈来报名吧!这里有超酷的水上赛道,有超赞的惊喜大礼。谁能笑傲江湖、一战成名,21世纪的小哪吒们,我们等你来战。究竟谁能一战成名、笑傲江湖,各队亲子在征战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搞笑趣事。锁定金鹰卡通卫视,8月15日《嘭!发射》热血来袭,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