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来源:中国网
2016-07-26 23:42:41

7月23日,由牙牙关注APP和芒果娱乐联手打造的2016“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首站如期开唱,主持人张大大率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陈翔、SISTAR、SWING GIRLS、UNIQ星光闪耀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据了解,“牙牙星球”演唱会门票自开售以来,便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热情的互动,演唱会当晚更是成了一场偶像与歌迷亲情互动的大Party。

演唱会现场以宇宙星空为背景,演绎了一次场景化的变革。众星携手登陆牙牙星球,他们用音乐馈赠给善良的地球人,并将他们的快乐能量收集起来,充满整条能量槽,使牙牙星球继续向下一站航行。暖男张大大作为芒果台主持人,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段子手”。爱搞笑、爱说段子、又超暖心,担任本次牙牙星球演唱会的主持人,更是游刃有余,引领现场气氛数度走向高潮。

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李宇春野蛮生长,黄子韬再出表情包,黄景瑜首开唱

李宇春作为乐坛前辈,此次领衔牙牙星球演唱会,压轴出场,现场引力爆棚。“夏天就要野蛮生长,不按常理的闪亮”《野蛮生长》的李宇春,给你带来不一样震撼感受。据说,春春在当天还是带着脚伤来参加牙牙星球演唱会的,这次“野”性十足的李宇春,在牙牙星球的舞台上以肆意而畅快音乐态度,不忘初心,带来一场不迎合不怀旧的音乐狂想曲。

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黄子韬近年来坚持原创音乐,其对音乐的执着和认真的态度更是吸粉无数,鲜明的个性让他经常成为娱乐圈的热门人物。此次在牙牙星球携新曲开嗓,深情演唱,颠覆你的想象。这个耿直的男孩,眼含泪水,个性演绎他的19岁。提到表情包,wuli韬韬绝对是表情包中的战斗机。演唱会现场,竟上演了表情包回放。届时韬韬的经典表情包会上传到牙牙关注APP上,汹涌的海浪们可以与你们的韬韬一决高下了。

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作为当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新晋人气偶像小鲜肉——黄景瑜,在演艺生涯首度献唱牙牙星球演唱会。萌萌的大男孩竟害羞的说,第一次演唱会,有点小小的紧张。本次演唱会现场,蜜汁萌的黄景瑜再度演唱牙牙星球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歌曲《东风破》,微笑出场,甜到你掉牙。

打破传统演唱会模式,星粉互动成新亮点

此次演唱会打造了“星粉定制”的金字招牌,将演唱会的主动权交予粉丝,演唱会嘉宾、明星演唱歌单、明星舞台服装、粉丝和明星互动等等环节,都由演唱会前主办方线上征集粉丝意见决定,一场全新的粉丝参与定制的新概念演唱会,开创了“星粉互动,粉丝定制”演唱会模式的先河。

众明星在演唱会现场不仅带来了劲歌热舞,更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幸运观众不但收获了演唱会专属礼物,还与心爱的明星同台演唱。曾在演唱会前夕,牙牙关注APP便发起了北京站“星球争霸”活动,由粉丝们自行票选心中的人气明星。北京站“星球争霸”落下帷幕,最终人气霸主的称号花落景瑜家!护鲸团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因此演唱会当晚,黄景瑜便和现场幸运观众接力合唱情歌《爱我别走》,听着心爱的鲸鱼深情演唱,护鲸团们大呼过瘾。

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唱作才子陈翔,入驻牙牙星球温暖献唱,带来唱片热曲。并现场带来新歌清唱,带你在歌声中翱翔。SISTAR再度回归,热裤性感来袭,携新曲闪耀登场,点燃疯狂,引爆现场。并现场学习中文,向观众真情表白。此次带来新专辑《没我爱》的主打歌《I Like That》,此单曲是其与黑眼必胜作曲团队继2014年后第二次合作完成的热门歌曲;甜美女团SWING GIRLS,俘获千万宅男,曾被誉为韩国最闪耀的女子组合。这次在牙牙演唱会上演一段甜美告白,魅力点燃现场。花椒直播博子带来一段震撼全场的精彩B-BOX表演。

UNIQ中韩人气天团,颜值出众,美男团以独特的组合协调性,诠释了阳光少年的另一种炫目。当晚,四个可爱的男生穿着白色的浴袍登台演唱,现场迷妹们,尖叫声爆棚。不明白真相的观众还以为是特别的道具,其实这也是牙牙星球演唱会的星粉互动的一个特别呈现。原来,在演唱会之前,主办方牙牙关注APP发起了“服装定制”的活动,粉丝可以通过投票决定偶像的演出服。这次登录牙牙星球,欧巴们根据“粉丝定制”的结果在演唱会上演浴袍秀,带来一场别样的音乐狂欢。

牙牙星球演唱会火爆北京 李宇春黄子韬黄景瑜热辣开唱

“牙牙星球”演唱会首场北京站汇集了中韩两国最具人气的明星及代表性的音乐团体,超强的跨国阵容,高品质的演出现场,一流的舞台制作,为巡回演唱会注入创新元素,带来行业新标杆!据悉,“牙牙星球”巡回演唱会还将在重庆、广州、武汉、深圳等城市接力开唱,将热浪席卷2016全年。这个夏天,牙牙关注APP指引着大家重逢。从暑期到年末,每月都将上演巨星云集的音乐狂欢。带你一同飞跃经纬,跨越冬夏。一流的视听盛宴,星粉定制的全新感受,迷妹们还等什么?赶紧到牙牙关注APP,与偶像再约下一个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