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热播 钮宝平变虐心反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26 23:42:41

 [摘要]抗战情感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正在北京、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演员钮宝平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谷多,他坦言谷多是一个给人感觉非常虐心的反派。

钮宝平《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剧照

钮宝平 剧照

演员钮宝平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电视台、大唐辉煌传媒、煌程影业、派乐影视传媒联合摄制,潘越执导的抗战情感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登陆北京、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巩峥、徐梵溪、王泷正、钮宝平等演员主演,由著名编剧张永琛执笔,一经播出就收获良好的收视率并引发热议。

演员钮宝平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谷多,他坦言谷多是一个给人感觉非常虐心的反派:“他是可恨的,但也是可怜的,做为一个社会底层的人,谷多的内心是极其孤独无助的,所有的情感都寄托在对陈家的恨上,仅有复仇是活下去的动力,饰演这样的角色是一种挑战,希望我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演员钮宝平曾参演《家的N次方》、《少年讼师纪晓岚》、《我想和你好好的》、《二胎时代》等热播影视剧作品,这次出演《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戏份吃重,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该剧故事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值得关注。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