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逗王牌》曝双面海报 刘德华黄晓明默契十足

来源:撰写
2016-07-26 23:42:41

《王牌逗王牌》曝双面海报 刘德华黄晓明默契十足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笑霸国庆。近日,该片发布了一组“双面王牌”的双人海报。刘德华与黄晓明组成的硫磺CP持枪耍帅,霸气外露。而视刘德华为毕生偶像的黄晓明更是为《王牌逗王牌》贡献出最大尺度的牺牲。

刘德华摸爬滚打 黄晓明打星上身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双面王牌”海报中,刘德华黄晓明背对而站,各持一把声波手枪,表情严肃,眼神深邃犀利,完美诠释了王牌组合并肩作战的场面。 

【1】【2】【3】【4】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