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要求<口袋妖怪>远离和平公园 游戏公司未回应

来源:环球网
2016-07-28 08:02:00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7日报道,为智能手机开发的手游《口袋妖怪GO》最近很受欢迎,而日本广岛市向游戏开发公司发送文件要求不要将和平公园设置为游戏目的地,避免和平公园“失去追悼氛围”。

据报道,在广岛市和平公园,能够在包括核弹爆炸纪念碑在内的约30处获得《口袋妖怪GO》中的精灵,被称为“口袋妖怪圣地”。此外,包括核弹爆炸圆顶屋在内的3处被设定为游戏中精灵对战的“道馆”。因此,自从游戏开始流行,许多人为了游戏前往和平公园。

对此,广岛市26日晚向游戏开发公司发送了文件,以“妨碍了前来祈愿和平的参拜和观光的游客,失去了哀悼亡灵的圣地该有的宁静的氛围”为由,要求不要将和平公园设置为游戏目的地。

据悉,广岛市要求在8月6日召开核弹爆炸和平纪念庆典之前,不要将和平公园设置为游戏目的地。然而,游戏开发公司目前并未做出回应。(实习编译:应典审稿: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