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股份子公司威林股份获准挂牌新三板 持股占92%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7-28 14:11:35

新宝股份子公司威林股份获准挂牌新三板 持股占92%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 新宝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威林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林股份”)近日获准在新三板挂牌,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称,因威林股份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证监会豁免核准其股票公开转让,并在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威林股份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据了解,威林股份主要从事研究、生产、销售高性能改性塑料,经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注册资本3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郭建强。新宝股份目前持有威林股份股票3220万股,持股比例为92%。

(责任编辑:刘小菲)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