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总共花费450万 许玮甯不任林心如伴娘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6-07-29 10:52:07

在其Ins上,一天前曾经上传了一张照片,从图片上来看,也不像是巴厘岛的景色。网友粉丝留言表示:“好遗憾你不在巴厘岛啊。”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总共花费450万 许玮甯不任林心如伴娘

  许玮甯一天前(27日)上传图片,窗外并不太像巴厘岛的景色。

新浪娱乐讯霍建华林心如[微博]婚礼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圈内好友纷纷被曝光会出席婚礼。但最先被曝光的伴娘却已经换了!据新浪娱乐了解到,24日被拍摄到在宝格丽酒店拍图的许玮甯,被认为是婚礼伴娘,但其实她已经在25日飞离了巴厘岛。

其实在被拍到之后,有台媒曾经写过许玮甯可能不是伴娘,因她在婚礼时有其他的工作安排。新浪娱乐也了解到许玮甯确实在7月25日时飞离了巴厘岛。而在其Ins上,一天前曾经上传了一张照片,从图片上来看,也不像是巴厘岛的景色。网友粉丝留言表示:“好遗憾你不在巴厘岛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