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前动怒?《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疑似被偷收视

来源:红网
2016-07-29 10:52:07

林心如婚前动怒?《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疑似被偷收视

  林心如袁弘

还有三天便是演员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按理说,大婚前夕的美嫁娘,心如欧尼应该是开心地待嫁状态。然而昨日晚间,林心如却在微博上动怒,大呼“生气”,并配以她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剧照,一时间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猜测,在上万条转发评论中,有细心的网友嗅出了一丝端倪:“难道是因为《秀丽江山》收视疑似被偷的事情生气?”这就要从林心如工作室转发的一条微博说起。

《秀丽江山》收视去哪儿了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发声引热议

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这部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的大IP剧,卡司阵容强大,改编功底扎实,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该剧开播前几天竟在收视数据上遇冷。昨日(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CSM欢网上7月26日晚《秀丽江山》的实时收视对比图,图中显示两集播出之时的实时数据为1.04和1.09,与次日CSM52城调查公布的0.633收视率实在差距大到离谱,不免令人心生疑虑。之后,林心如工作室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写道:“此处很多问号”,疑似是对《秀丽江山》的收视保有异议。巧的是,林心如那条“生气”的微博与工作室的微博前后相差只有2分钟,不少网友认为准新娘生气的正是此事,于是纷纷留言声援,“林老板辛辛苦苦制作的剧,却被市场的无秩序所扰乱,真的很令人生气”“一直都猜测这些数据存在异常,这样看来像是真的了!”

CSM是央视索福瑞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缩写,而上述微博中提到的欢网,据了解则是与CSM达成战略合作的一家提供用户实时收视数据的系统,可以帮助电视人在电视节目播出时就能实时预测CSM次日发布的电视收视率数据。如今,两个收视数据出现如此之大的差距,让众多“秀丽粉儿”们感觉实在委屈。而作为《秀丽江山》的艺术总监,林心如视其为“怀胎三年孕育的孩子”,可见其对该剧的重视程度,也难怪会因此动怒。如今大婚前夕,还在为戏操劳的心如欧尼,更是让粉丝们心疼不已,“心疼心如,心疼《秀丽》,但还是不要过度担心,《秀丽》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