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前动怒?《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疑似被偷收视

来源:红网
2016-07-29 10:52:07

林心如婚前动怒?《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疑似被偷收视

  林心如

暑期档最正经古装剧

品相敦厚的大IP集成项

其实,《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开播一周以来,原著粉丝们对其评价颇高。高度还原的小说剧情,尊重史实地服装造型,考究精良的场景设置,为原著粉们呈现了一段高于想象地凄美乱世绝恋。然而,在剧情尚未完全展开的开播首周,对于非小说粉的观众群体而言,前几集中大量的背景铺垫略显枯燥,因此也经常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出现:“故事略平淡,没有新意”“剧品相不错,但略无聊?”对于这样的评价,有通读过小说的观众表示不服。他们认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与当下热播的玄幻剧所不同,不靠狗血桥段、脑残台词、古怪神奇的情节吸引眼球,《秀丽江山》具备传统的历史正剧风格,品相敦实,乃历史盲入门必备良剧。据了解,除了前期的乱世纷争与爱情纠葛戏码之外,该剧在后期还将有权谋宫斗等元素注入其中。早前就有网友机智总结,“《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光武大帝(历史)+来自南阳的你(爱情) +倚天兴汉记(武打) +后宫阴姬传(宫斗)。”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当中,每晚19:30分与您相约群雄逐鹿的乱世战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