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妻子学历受到质疑 宣布关闭个人官方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29 16:47:00

特朗普妻子学历受到质疑 宣布关闭个人官方网站

梅拉尼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演讲,被指抄袭现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演讲内容。(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再惹争议。继她在该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演讲,被指抄袭现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演讲内容之后,梅拉尼亚的学历又受到质疑,促使她正式关闭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

梅拉尼亚28日通过“推特”宣布:“受到质疑的网站是在2012年设立的,由于网站无法精确反映出我当前的状态和职业兴趣,我决定将它关闭。”

不过,许多人推测,梅拉尼亚之所以选择关闭网站,很可能是因为其自传中存在夸大学历的问题。

该网站宣称,18岁时,梅拉尼亚与米兰的模特机构签约。获得设计与建筑系文凭后,她去巴黎和米兰当了模特,最后于1996年在纽约定居。

不过,2名斯洛文尼亚记者在最新传记《梅拉尼亚·特朗普——内幕》中宣称,为了成为模特,梅拉尼亚在卢布尔雅那大学上了一年后即选择辍学。

在梅拉尼亚关闭其网站后,所有试图登录的用户都会自动转接到特朗普家族企业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