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红会举办青少年暑假应急救护培训 传授急救技能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7-29 16:44:02

西城红会举办青少年暑假应急救护培训 传授急救技能

  7月22日,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第5期青少年暑假急救培训班。

中国网7月29日讯 7月22日,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第5期青少年暑假急救培训班。本次培训是面向社会举办的一次公开课,通过网站、短信、区内政务网等途径接受全区中小学生自由报名,有40余名10-17岁的青少年及其家长参加。

每到寒暑假期间,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都会举办青少年应急救护培训班,受到了全区中小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为了继续在青少年中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他们的应急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西城区红十字会分别在位于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和被誉为最美社区书店的“甲骨文.悦读空间”举办了青少年暑假急救培训活动。

西城区红十字会邀请了北京市红会急救讲师赢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避免意外伤害等知识的学习,并参观了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教育培训中心的宣传小屋。下午,初中学生还联系了包扎止血、骨折固定搬运等急救技能,并通过分组考试,取得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技能证。

7月24日、31日,西城区红十字会又来到被誉为最美社区书店的“甲骨文.悦读空间”举办了两期社区急救公开课,共有近5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学习了包扎止血等急救常识。一位家长说:“红十字会的老师又专业又细心,本来是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结果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真是受益匪浅。”

今后,西城区红十字会还会继续在寒暑假举办类似培训,并将进一步扩大受众青少年群体,为孩子们的平安假期保驾护航。

西城红会举办青少年暑假应急救护培训 传授急救技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