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客户经理无证执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7-29 18:19:00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今日,保监会网站披露行政处罚决定书,江西监管局指出,2014年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银保客户经理舒丽平未取得《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书》从事保险销售,并在保险销售过程中向客户承诺给予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

江西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四条、第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4年修正)(以下简称《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四)项。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二条,我局决定对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责令改正,警告并罚款5.5万元。时任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银保客户经理舒丽平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一条、《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三条,我局决定对舒丽平警告并罚款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