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再发新品 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29 19:07:00

徐工集团再发新品 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亮相

徐工集团再发新品 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亮相

中新网7月29日电 今日,在位于江苏徐州的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其混凝土成套化设备推介会开幕。在本次推介会上,徐工施维英面向全球发布了融合德国施维英技术的行业顶级研发成果——S9平台产品。

徐工集团再发新品 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亮相

  中国徐工与德国施维英 “最早”与“最强”的联手

中国徐工与德国施维英,一个是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先河者,一个是全球混凝土机械的绝对领导者,这两大强者间的合作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孙建忠在活动现场指出,徐工混凝土机械作为徐工的主打产品系列之一,一直是徐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工在上世纪80年代在国内率先推出国产搅拌运输车,后继又推出泵车、搅拌站,深耕产业已有30余年。2012年徐工并购德国施维英,与这家拥有多项全球领先专利技术的顶尖混凝土施工设备供应商实现强强联手,更加迸发出新的发展活力。

另外,“联袂”带来技术与品质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市场影响力。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指出,徐工与德国施维英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生产、研发、制造和销售方面的有效协同,两者的稳定经营与诚信文化让徐工与施维英的“联袂”成为中外合作的典范。

品质底蕴与技术升级 铸就产品和产业自信

整个发布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德融合”的S9平台产品,全行业3桥最高米数泵车HB52K,备受亚太国家追捧的“时尚小王子”SLM4自上料搅拌车,擎空耸立的HGP28新品布料机等近20台混凝土机械产品排布整齐,犹如迎接检阅的士兵。

“中德技术,价值引领”——徐工施维英技术负责人章跃在会议现场所作的S9平台产品的优势解读,揭开了这个平台产品的神秘面纱。他指出,这次发布的平台产品不是普通的技术革新产品,而是融合了徐工30年技术积淀与施维英尖端科技的换代产品,是混凝土机械行业的颠覆者。其中尤为突出的,包括突破四大核心技术和十四项关键创新成果的混凝土搅拌站,以及拥有三大核心技术和八项重大技术突破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更有囊括裙阀、全液压换向等八大核心技术和数十项关键技术创新的全新混凝土泵送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同时其制造过程也已通过国际焊接控制体系(IOS3834-2)及欧盟钢结构施工规范(EN1090-2/3)等多项认证。徐工施维英在产品实验检测过程中,采用高于标准强度等级1.12倍的高标号C80混凝土验证产品极限性能,保证产品能够满足复杂工况的施工要求。

弧形支腿、裙阀技术等行业独有技术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在本次推介会上也吸引了众多与会来宾观摩体验。据活动现场讲解人员介绍,融合了多项核心技术后的徐工施维英S9平台产品总体具备了节能、高效、智能、稳定、耐用五大特点。

实施相关多元化与定制化 打造成套化解决方案

面向市场及客户需求,徐工施维英对产业领域实施相关多元化战略,将产品拓展至商用混凝土设备、湿喷设备、砂浆设备、机制砂石及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备、工业泵及工业系统设备等,贯通了混凝土及原材料生产、运输、施工、回收的全链条。

过硬的产品始终是打开市场大门的金钥匙。需求不足仅是表象,供需搭配错位才是实质。徐工混凝土机械的技术突破和升级换代,正是徐工集团实施“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新的“十三五”经营理念和践行“供给侧改革”的一个缩影。通过潜心研发,精心制造,深度融合德国技术的全新S9平台产品成功问世,将极大提升徐工混凝土机械的技术领先优势。

“全新技术、全新平台、全球领先”,创新驱动了可持续发展。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曾指出,中国工程机械的进步,在当前这一代人手里必须加快脚步,不能放慢,更不能停顿;世界工程机械之林,必须有来自中国的响亮声音和显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