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数成员联名要求国会调查民主党电邮外泄事件

来源:环球网
2016-07-29 19:2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2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24名国家安全专家于7月28日签署联名信,要求国会立刻调查近日民主党“电邮外泄”事件。信中写道:此次的黑客事件已经不是党派之间的问题,而是对于美国政治完整性的挑战与侵扰。

据报道,多位曾在里根、布什政府供职的保守派大佬签署了这封联名信,信中敦促政治领导人切勿利用网络黑客寻求党派利益。

信中表示,国会有责任对于此次的入侵事件调查到底,找出始作俑者,并且采取相应行动。据悉,多位共和党外交政策鹰派签署了此信,其中便包括艾利奥特?艾伯拉姆斯(Elliott Abrams),其担任过里根政府的助理国务卿以及小布什政府的副国家安全顾问。

报道称,联名信针对的是近日民主党所发生的“电邮门”事件。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民主党的电邮系统遭到黑客入侵,2万余封电子邮件泄露。

报道称,当这些泄露的邮件在一周前公布在“维基解密”的网站上时,立刻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因为邮件的内容显示,本该公正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却明显偏向希拉里而反对桑德斯。泄露的邮件激起了桑德斯支持者的口诛笔伐,并导致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的引咎辞职。当此事件甚嚣尘上之时,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仍煽风点火。其在7月27日公开“呼吁”俄罗斯黑客,找出希拉里所删除的电邮。

据报道,联名信签署者包括公开表态支持希拉里的共和党人,如前麦凯恩发言撰稿人马克?索尔特和里根时代国务院官员罗伯特?卡根。联名信中写道:俄罗斯情报部门入侵民主党电邮系统的事实如果被证实,将是首次外国势力对于美国大选的干涉,史无前例。据悉,联名信会于7月29日交至国会山。(实习编译:相志豪 审核:牟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