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和特朗普女儿还是朋友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20:15:00

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和特朗普女儿还是朋友

切尔西克林顿27日接受“今日秀”的采访,谈论了她与伊万卡特朗普的友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 7月29日电(欧叶)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双方父母之间的言论攻击愈演愈烈,切尔西与伊万卡依然还是朋友。至少,前美国第一女儿是这样说的。

28日,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今日秀”上,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问切尔西,她与伊万卡是否还是朋友,切尔西回答“当然了。”

“上周伊万卡向大家介绍她的父亲时,她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当我在费城民主党大会上向大家介绍我的母亲时,我希望大家也能明白我和伊万卡一样,也十分为母亲骄傲。”

“当然,伊万卡和我对于谁应该当选总统,对谁当总统最有益于我们国家这些问题肯定持有截然不同的观点。”切尔西说。

切尔西还补充道,她不希望看到伊万卡“总是不得不为父亲辩护”。

“很明显,特朗普在开展他的竞选活动并阐述了他的竞选理念。但我们在此次费城会议上,看到的迥然不同。我的母亲不会发表那些分裂的,偏执的言论。”切尔西称。

早前,在被问及对于母亲被喊作“骗子”和“蛀虫”的感受时,切尔西说比起那些,她觉得共和党党纲更让她感到反感。“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真正令人烦扰的是那些在全国层面上,公然或私下对女性、少数民族、穆斯林、移民的限制条例。”

民主党全国大会目前正在费城举行。29日晚上,36岁的切尔西将会上发表讲话,向世人介绍她眼中的母亲。而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则在此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这也标识着切尔西是唯一一位同时见证父母两人都获得党派提名的人。

同切尔西一样,上周,伊万卡也在克利夫兰共和党大会上为获得提名的父亲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