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Matebook正式宣布进军俄罗斯PC市场

作者:赖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7-30 11:32:00

华为携Matebook正式宣布进军俄罗斯PC市场

图为新品发布会外景。中国经济网记者 赖毅/摄

中国经济网莫斯科7月30日讯 (记者 赖毅) 莫斯科时间7月28日中午,华为俄罗斯公司在莫斯科举行新品发布会,诠释新商务风尚的二合一平板电脑MateBook,正式宣布进军俄罗斯PC市场。

华为携Matebook正式宣布进军俄罗斯PC市场

图为华为MateBook展示台。中国经济网记者 赖毅/摄

华为终端俄罗斯地区部总裁欧以伟表示,Matebook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轻商务终端,是一款结合了设计感、便携、多用途和连接性的移动生产力工具。华为与消费类电子领域领军者们的合作保证了将最新技术应用到MateBook中去。MateBook采用六代功率3.1赫兹Intel Core双核处理器(M3/M5/M7),搭配支持Microsoft Edge浏览器和Cortana人声助手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华为携Matebook正式宣布进军俄罗斯PC市场

  图为新品发布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赖毅/摄

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人向与会企业、媒体人士悉数展示Matebook独特设计、领先优势,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比如MateBook实现了轻与薄的结合,配备12英寸屏幕的金属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仅为6.9mm。极致便携的同时,MateBook配备了因特尔酷睿第六代双核处理器、Windows 10操作系统,能胜任各项商务工作任务。平板电脑常见问题——续航差、安全性不足、持续使用发热、噪音等问题在Matebook这个产品上均得到妥善解决。

俄罗斯专业人士表示,近年来,二合一平板电脑在俄罗斯市场上的销售呈增长趋势,日渐成为俄电子市场上的新宠,华为公司推出的新品Matebook作为二合一平板电脑中的佼佼者,将帮助华为不断巩固和扩大在俄罗斯市场中的份额。

华为MateBook将于7月28日起在华为俄罗斯官方网店shop.huawei.ru和microsoftstore.ru开放预售。8月12日起消费者可前往俄罗斯最大消费电子连锁М.Video核心店面体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