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盛元助力松下在华事业变革转型

作者:黄海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7-30 14:37:00

松盛元助力松下在华事业变革转型

  B2B记者俱乐部活动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黄海顺/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记者 黄海顺) 7月28日下午,松下举行B2B记者俱乐部活动,北京松盛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盛元”)首度在活动上公开亮相。2015年,松下与中国合作伙伴合资成立松盛元,作为其在华事业从B2C向B2B转型的重要举措。松盛元是松下变革过程中的重要变化与有力见证,如同大泽董事长所介绍,这是秉承松下“企业是社会的公器”这一经营理念的传承,也是“通过发展解决方案业务来解决社会问题”的实践。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2015年,松盛元向包括政府、企业等机构提供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其预计销售额将实现312%的增长,超过1亿元。未来,在强化具有中国市场本土化需求解决方案和与合作伙伴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松盛元将会竭尽全力,助力松下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在松下成立百年之前完成5亿元的销售目标。

松本总经理在会上指出:“解决方案-服务公司为推进松下在华B2B解决方案事业发展而生,将要做出的第一点变革就是‘合作伙伴战略’”。松下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特别与探索先锋“松盛元”合力开发和销售适应中国本土化需求的全领域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探索松下B2B、B2G事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百年松下即将到来,作为拓路者的松盛元已发展成为涉及智慧城市、安防、环境监测、储能、智能家居等细分需求市场,在集成吊顶、智能家电、远程教学、信息化系统、太阳能无线监控系统等领域具备成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优质企业。

松盛元董事长范文强表示:“松盛元成立一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松下优秀的产品、技术与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可以良好对接。通过发挥企业的整体合力,松下发展B2B事业的决心和远瞻将在广阔的市场中得以实现。”未来,松盛元将作为先锋队,秉承松下“产业报国”的精神,发展松下B2B解决方案事业的同时,努力为解决中国的社会问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