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出席颁奖礼 干净利落又不失性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01 12:35:27

31日,王鸥出席颁奖礼,王鸥出席时尚颁奖典礼,黑色长款露背马甲,干净利落又不失性感,加之银色罗马靴,时尚别致,大波浪卷发,实力演绎帅气的俏女人。王鸥荣获“梦想飞扬人物”。

王鸥出席颁奖礼 干净利落又不失性感

  王鸥

近日,据悉王鸥入围最佳女配,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将于本周开幕,据前期公布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由王鸥参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均入围“最佳电视剧”名单,王鸥也凭借《伪装者》入围最佳女配。

王鸥出席颁奖礼 干净利落又不失性感

  王鸥

王鸥入围最佳女配:据悉王鸥入围“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该奖项角逐相当激烈。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将于本周开幕,据前期公布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由王鸥参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均入围“最佳电视剧”名单,王鸥也凭借《伪装者》入围最佳女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