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憾别《跨界歌王》 做自己的K歌之王

作者:胡杏儿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01 12:35:27

胡杏儿憾别《跨界歌王》 做自己的K歌之王

  胡杏儿

尽管胡杏儿在现场的演绎,打动了无数观众,但《跨界歌王》半决赛可谓竞争激烈,评委们也都拿出了最高要求对待所有“跨界歌手”,最后胡杏儿遗憾错过了晋级机会,告别了《跨界歌王》的舞台。对此,很多观众都表示“完全没有想到胡杏儿最后被淘汰了!”在参加的七期《跨界歌王》节目中,胡杏儿每一次都尝试带给观众惊喜,从TVB视后到歌唱舞台的惊艳亮相,胡杏儿对于音乐的努力和挑战,也让外界看到她的实力。

谈到自己憾别《跨界歌王》,胡杏儿则轻松地表示:“这一次其实真的重在跨界,有一个机会可以唱歌给观众听,唱给我可爱的粉丝们,也唱给我自己,并不是为了称王,所以没有晋级决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失落!只要之后还有机会,一定还会继续唱歌给大家听的,我还有很多备选曲库呢,希望可以继续分享给朋友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