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秀智被传分手 网友送祝福各自安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01 12:35:27

8月1日李敏镐、秀智方面相关人员向媒体透露“两人于近期分手,决定从恋人变成前后辈的关系。"去年3月10日,韩国媒体拍到李敏镐与秀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随后李敏镐公司确认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并且透露了细节。在交往六个月后,二人曾首次传出分手消息,如今再传出李敏镐秀智被传分手,网友送祝福各自安好。

李敏镐秀智被传分手 网友送祝福各自安好

  李敏镐秀智

2016年8月1日,李敏镐秀智方面相关人员向亚洲经济表示“两人于近期分手,决定从恋人变成前后辈的关系。”并表示两人因为近期各自繁忙的行程而逐渐疏远。对此,网友表示:”韩国艺人分手,几乎原因都是一个理由,因为日程繁忙。“也有网友对二人给予了祝福:在一起祝福,不在一起,各自安好!

李敏镐秀智被传分手 网友送祝福各自安好

  李敏镐秀智

昨日男神分手新闻一爆出,网友除了去当事人微博下发表评论外,还为迷恋欧巴的袁咏仪操碎了心。大批网友组成观光团去袁咏仪微博下方留言:“靓靓姐,你男神分手了!”、“靓靓姐,你男神原来没有分手!”以及“心疼张智霖!”……因为当初李敏镐宣布恋上秀智时,袁咏仪曾发微博说:“又开心又伤心,不哭,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要去买包!”于是微博君们又多了一条开靓靓玩笑的梗了:“李敏镐秀智在一起啦→袁咏仪靓靓伐开心快去买包包;李敏镐秀智分手啦→靓靓快去买包包庆祝一下;李敏镐秀智说他俩好着呢→靓靓快去买包包压压惊!这就是M inoz粉丝会会长の日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